幸好颱風沒進來~~ 不然阿爸的稻米又要遭殃ㄌ~~~

星期日跟阿爸阿母起ㄌ大早...去田裡噴農藥...
沒辦法~~~老哥回娘家ㄌ....so ~~~只好換家裡最"弱"ㄉ我來幫忙...
拜託~~~我有時候也很有男子氣概ㄉ好嗎<鼻孔噴氣中~~~    "oo"

家裏不是崇尚有機栽種ㄉ....農藥ㄉ味道真ㄉ薰ㄉ我想吐~~~
老爸老媽很辛苦.....當子女ㄉ...當然多少要幫一點忙~~!!
畢竟...又有年紀ㄌ..我就乖乖ㄉ去幫忙拉繩子....
天ㄚ.....沒被繩子拉走就算ㄌ....還跌ㄌ三次..倒在稻田小路裡~~
老媽一回頭....奇怪我怎ㄇ不見ㄌ....
""阿母~~~我還在努力爬起來~~~""
老媽笑ㄌ......----->怎ㄇ會有這種媽咪咧...??
在一連串腳站不穩ㄉ戲碼下.....我ㄉ屁股總共開花ㄌ三次....
老媽受不了ㄌ...直說."你細咩打屁股摔侯派ㄋㄧ"<台>
後....我累ㄌ.....今年流最多汗ㄉ就是這一次....
不過我也承認....我是假ㄉ農家子弟!!!  =  =...

現在ㄉ我~~ 全身痠痛....外加屁股痛ㄉ要命.....
當農夫真ㄉ好辛苦.....
老媽還問說...."妳看...坐辦公室比較辛苦還是農夫比較辛苦"
我默默ㄉ回答ㄌ....都很辛苦~~~都很鼻酸阿~~~  @@

是不是??  是不是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