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痛...到底是什麼時候找上我....我也不知道....
我只知道...就是肚臍上方約三根手指頭地方..很不舒服....
從小到大.....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大胃王..
別看我瘦..其實我衷心覺得自己真的滿會吃的...
只能慶幸阿母仔把我生了一個不易胖的體質.....
anyway...這次我真的完蛋了.......整整痛了半個月了...
連續看了2次診所..吃了藥...沒效...
第三次去看....醫生說這就是典型的胃有問題..最好照個胃鏡....
阿娘為..友人沒陪我來耶......我急忙搖了頭...說先吃藥看看啦....我會害怕....
回了家...友人問...家人問...每個人都把我罵臭頭...我怕怕嘛....>  <
大姐說:照胃鏡有什麼好怕的..我照好幾次了....很"蘇福"啦
<很蘇福??.....很明顯大姐在安慰我而已  =   =>
二姐說:妳要拿出妳的勇氣阿...二姐我還照過更可怕的...
友人:妳不去照胃鏡看看....看妳怎麼去墾丁玩.....
好吧....為了家人...為了墾丁??...為了我自己.....就去照胃鏡吧!!

友人貼心的推掉晚上所有事情....陪我去看醫生....
醫生一看到我說....陳小姐..妳本來就這麼瘦嗎..還是突然體重下降...
說實在了...我也已經瘦了2公斤了...
哈...和友人四目交接...搖搖頭....準備去抽血+照X光+照超音波+照胃鏡了...
抽血+照X光..都是小事情....重點就是在照胃鏡了....
在照胃鏡前...再三和友人確認一定要陪我進去....
叫到我時....還跟護士小姐說...這是家屬..可以陪同嗎...呼..可以!!
胃鏡現在分為2種...管子有從鼻子進去...也有從嘴巴進去...
護士小姐:從鼻子進去比較舒服..不會噁心..我們先從鼻子進去試試看...
她拿了一根管子..就像是去打針綁在手臂上的那種....
我驚訝的大叫...這個要通到我的胃?? 沒有..這只是開端而已....
好吧....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隔天要變成澎恰恰了......
第一次通..可能心理緊張排斥...一直喊痛....
護士和友人說服心理建設下....準備來第二次.....
還是好痛....護士說我鼻管小...硬塞怕會流鼻血..所以還是從嘴巴來吧!!
那時...我真的已經抱了必死的決心了..
喝了麻醉藥...辣辣的...口腔已經麻痺了....無助的側躺在病床上...
護士看我真的很緊張....一直和友人安慰我...
<護士...真的好像小天使一樣.....一直給人家勇氣!!>
醫生來了...就像是見到魔王一樣...我竟然跟小朋友一樣..發出排斥驚恐的聲音...
護士一直在耳旁..鼻子呼吸嘴巴吸氣...不要緊張喔..
醫生就放了一跟管子從嘴巴進去....還說"這是小朋友專用的"..不要緊張....
說實在的...我已經聽不下去他們說的任何話...緊閉雙眼...手死握著友人的手...
治療一半..竟然哭了...護士小姐趕緊安慰不可以哭...哭了會更難受..
友人也緊抓我的手..怕我去扯下那條正在通胃的管子....
感覺就是有東西在妳的胃裡面跑來跑去....非常可怕...
結束了.....5分鐘像是走了五年一樣.....非常長..
看我這狼狽樣...友人笑說....這樣是要怎麼生小孩???

呼....我把我所有勇氣花在今晚了.....好累好累......

胃痛真的很討厭...因為什麼東西都不能吃....大腦想吃..胃跟你說不能吃...
貪吃多了....報應就來了....整天不蘇福....
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...太累...事情很多....
所以搞壞了身體.......
要乖乖阿......我的胃!!!


謝謝你.....給我最大的勇氣就是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