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離島玩嚕.....
胖為了補償我清明連假沒出去玩......
所以來趟"澎湖快閃2天一夜"的旅行吧~~~!!
原本想說3天2夜的...可惜不是卡到我開會..就是卡到胖開會....
沒關係  快閃2天也可以~~~!!!
只是台灣的天氣一直下著大雨...希望我們這兩個陽光少年少女帶點好天氣到澎湖~~!!
到澎湖怎麼去呢??  不是坐船就是坐飛機吧....
最後決定坐船..交通上也比較方便..最主要是飛機票真的貴的嚇人..
好多人等著坐船呢...還得通過海關....好緊張~~~!!

我們坐的是凱旋三號~~預計到澎湖馬公要80分鐘~~當然暈船藥早就在肚子裡了~~!!

這就是海關的部分..好害怕喔...雖然沒做壞事...還是覺得會緊張~~~!!

要去坐船了~~~好開心好開心喔.....天氣很好喔~~~!

將將..船來了~~ 準備駛向我們的快閃澎湖旅程~~!

到了船廂...我還生龍活虎的在拍照.....而胖胖卻趕緊要拉我去舺舨站個好位子

海風吹阿吹 真的好興奮喔~~~!! 開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....
但是我的男伴--胖胖先生......整個人不說話..還不准我吵他....一個臉真是臭到不行...
喔....原來他又暈船了....
是因為我是天秤座的關係嗎??  所以平衡感比較好??  哈哈.....爛透了的梗~~~
但是看著一個大男孩..這麼大一隻....整個臉色發白...臉臭臭臭臭到不行....
回家看照片...真的有股非常濃非常濃的殺氣.....真的讓我想笑又不敢笑...
我: 你就跟著船的律動嘛~~~看遠方看遠方....
胖: 你不要跟我說話.....
好可憐喔.....我看胖這樣 真讓人心疼....下次不省錢了...我們改坐飛機!!!  XD

是吧~~~我還能生龍活虎的玩自拍照~~

到了澎湖  民宿大哥來接我們   就準備我們的澎湖行嚕!!!
民宿大哥介紹我們澎湖哪裡好吃的..好玩的...必要去的景點~~~
還問我們最想去哪裡....當然是七美嘞嚕~~~ 有個很美麗的愛心地方~~!!
"七美離澎湖大概還要坐船80分鐘喔"..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....斜眼看了隔壁胖胖先生...好吧...下次再去好了...
再搭船下去~~~我應該會被胖先殺了~~~!!

澎湖第一餐  阿華排骨麵~~~



阿華的-排骨餛飩麵 口味真的好吃...再加上他的滷味小菜   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!!!
可惜這一碗麵...將近100元大洋@@  便宜一點就更優嚕~~~

奎璧山---是個很神奇的地方~~

這裡需要退潮的時候才能來玩..退潮時會退出一條道路 . 這樣子就能連接那座山嚕~~


可惜我跟胖一點也不想走到對面山頭去~~~

遙遠的一頭還有風車呢~~~話說~~~澎湖的風好大好大好大阿~~~~~都要飛走了~~

在騎車車的路上還看到了原本要預定的民宿--人魚之丘    感覺真的好夢幻阿~~~@@

去了退潮才能去的地方..再來就是要漲潮才能去的地方----風櫃


就是說再漲潮的時候 拍打洞穴所發出轟嚨的聲音吧~~!!





然後....我找到了一個可以修練的好地方......



風真的好大阿~~~~吹的我都快站不穩了...胖很擔心我會失足掉下去~~~ = =
然後....頭髮很黏....整個都是海的味道......  @@
吹完了海風...該去血拼的時候了....什麼??  澎湖有血拼的地方嗎??
"" 澎湖免稅商店""
在民宿大哥介紹的時候....就決定要把這個點是一定一定要去的啦~~眼睛都發亮了我~
買了保養品+伴手禮....話說免稅商品真的比百貨公司便宜阿..東西能更豐富點更好!!

再來決定先回市區...覓食了啦~~~

傳說中好吃的蛋餅~~~~




還有必吃的玉冠嫩仙草....這個不知不覺中變成我的晚餐嚕~~~


原本想去媽祖天后宮參觀一下~~想不到剛好大廟在維修...不開放參觀~~~@@
還有胖也算是4分之一的澎湖人...可惜他一點印象也沒有~~不然來個尋親之旅也不錯~~!!

5月份去澎湖.....天氣陰了點~~ 氣溫也冷了點.....風也太大了點.....
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洗完香噴噴再出來覓食......
可惜阿~~~~胖胖先生一看到床...就再也爬不起來....
沒辦法...誰叫他暈船又騎車車逛澎湖....累斃了他~~~!!
所以玉冠嫩仙草成了我的晚餐.....<<說好的海鮮大餐呢??????>>


好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這盞燈 跟澎湖說聲 晚安 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