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 澎湖
一大早 就被胖吵醒~~果然睡飽飽就有力氣吵人了....

天氣陰陰的....不過我喜歡....大太陽的天氣我可吃不消....<照片時間..看的出來胖多早挖我起來吧!!>
雖然民宿有提供早餐....但我們還是決定先去大街上覓食~~
鐘記燒餅......真的好多好多人阿~~~~排了好長好長...


吃起來的口感跟台灣的燒餅不一樣..外層那個麵包是軟的..而台灣是酥脆的~~


還有好吃的土魠魚羹.....香亭土魠魚焿.....好吃!!!!


這家服飾店的玻璃做的好有國外氣氛~~~!!


來到澎湖....據說牛肉湯是一定要吃的.....很可惜 我不吃牛~~~<>
胖一大早就跟一堆人在排牛肉湯......北新橋牛雜湯...牛肉湯香味也實在太濃了~~
陪胖進去店家...我最後竟然是用衝的跑出來....牛肉的味道也太濃了吧~~~  =  =



麥當勞叔叔笑的好開心~~~希望他能好好的替每個人帶來開心與歡笑~~~!!

四口井~~~  等等會不會有地鼠跑出來~~~!!

ㄜ.....我要準備攻擊了~~~~!!!


古色古香的街道............好像走到老街一樣~~~!
其實這裡有名的是黑糖糕....想想就流口水....只是胖不建議我買...我一個人會吃到吐吧!!



嘿嘿~~~我好喜歡這一張....配合的天衣無縫~~~!!  澎湖的另一個名產就是仙人掌喔~~!


這是要搭船去吉貝島的地方...大約車程是40分鐘~~~...奇怪怎麼都沒遊客???

每次搭船都覺得自己像個瘋子一樣~~  而且頭髮黏黏....身體黏黏~~~



吉貝島~~~我們來嚕!!!!   吉貝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那長長一條沙灘的尾巴~~



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~~~還留下了我們的足跡~~~!!

海水+沙灘....渡假不就是這樣子~~~!!   ^   ^

胖貼心的幫我洗鞋子...就讓他的背影與海水合照一張吧!!!!

你是海豚彎......我們是 戀人~~~ 所以當下就是"海豚灣戀人"~~~~   =    =

坐在遊艇上的感覺真好~~~好像在拍""與龍共舞""喔....完全不暈船耶~~!!  整個就是 舒暢~~!



甜甜的仙人掌冰....可惜我只能輕嚐.....

還有海菜花枝丸~~~~  說實在的....是真的好吃!!!!


還有來澎湖一定要到的"澎湖跨海大橋"~~!!!

還來廟裡拜拜......佳順便看綠蠵龜喔~~~!!!
還記得小琉球的阿文大哥說看到綠蠵龜會幸福喔.....<恩~我們想要更幸福一點~>

綠蠵龜真的好大一隻喔....結果拍著拍著拍到我的墨鏡掉到池裡去了..還叫廟方人員來撈~~
原來~~最幸福的是我的墨鏡!!!   =   =


在胖幫我洗墨鏡時..發現了美麗的百合花...似乎澎湖家家戶戶都種這種花呢~~!!

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束了.....好玩...好瘋.....好累.....

要跟馬公港說再見了.....回程的船上整個睡死依靠在胖的肩膀上......噗~~
澎湖 風真的好大喔.....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再到這來了吧...風大吹的好不舒服...
這次 我們一樣是租機車跑透透...不過下次可以考慮租汽車...
因為觀光景點開車也可以到..至少舒服點...不用一直吹風...而且景點是有距離的!!! 吹風+曬太陽真是犯了我的禁忌~~~!
回到家裡....整個曬紅曬黑.....下次...租汽車吧~~~!!!  拜託~~~~

下一次.....希望是坐飛機來.......還有那七美的美麗風景等著我們呢~~!

快閃澎湖   好玩!!!!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