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了~~~
好快好快~~
也代表這我終於邁向輕熟女階段了...<汗顏....>
並且也代表著 你離開我們 也整整一年了.....
生日 其實並不想過 因為 正也是你離開我的那一天...
去年的生日 是我這一生以來....最難過的生日...
或許今年 還不習慣你沒在我身邊  跟我說生日快樂
一整天   腦袋昏沉沉的
一直想著去年的今天 是多麼的難過多麼的不捨得
跟胖說了心中的不開心  
胖也開導了說
他去享清福了.... 妳要過的好他才能放心阿....

看到了這些話...淚水又在眼眶裡打轉了.....

胖也知道我不開心...所以...
偷偷的訂了個蛋糕...送到公司裡..讓同事們一起和我一起唱生日快樂~~

實在是太害羞了....不過真的讓我很驚訝....^  ^....真的很不像他的作風阿~~


登登....我的生日蛋糕耶....謝謝胖這麼疼我..也很識相的把蠟燭變成了問號?~~
<<公司的制服很像烤肉上的花枝喔...我默默心裡都叫它花枝裝.....>>


還有一堆可愛的同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....我們就像是姐妹一般...大家都照顧我呢!!


還有跟我同月生日的阿蘭....很可愛喔....一直強調拍照的同事要把我們拍瘦點~~~

生日晚餐...胖訂了嘉義有名貴松松的--街角161
真的是...好名貴的餐廳阿...好有米其林星級的感覺....
因為胖訂餐廳的時候有特別交代有壽星...所以餐廳也有送了個小蛋糕..


整個餐廳就是 燈光美 氣氛佳..還有燭光晚餐呢...


壽星的特別禮物還有一張拍立得照片送給你當杯墊..很特別喔..
當天總共有5位壽星在餐廳裡過生日...所以餐廳一直撥放生日快樂歌..還挺有趣的!!

-


我的生日...謝謝胖幫我過的很驚喜 很開心....
你對我的好 我真的懂!!!
讓我心情 好了許多許多....但是 心裡頭還是五位雜陳 多了點.....遺憾!!
我知道 我過的好 你才能放心  畢竟 我是你最擔心的

多了一歲 又長大了一些...
謝謝這一年陪我走過的朋友們................

有你們   真好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