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澎湖住的民宿---夏艷


夏艷 其實離市區有一段路.....  但更凸顯了他的美~~~

民宿外觀做的好卡通 也有日系的感覺~~~裡面也有可愛的喵咪~~!!


這是民宿裡的院子.....建築物用鮮黃色的...更讓人覺得有度假的感覺~~


這是民宿看出去的樣子.....有海...有海浪聲.....令人心曠神怡~~~!!




院子裡還擺設了木桌椅...早上可以來這野餐呢~~!!

坐在椅子上....聊聊天...吹吹海風.....渡假....不就是這樣子~~~!!





度假的心情......連一旁擺設的花都覺得美~~!!


太陽公公出來嚕~~~~果然陽光少男少女一到就放晴了..民宿大哥說我們來前幾天還下著大雨呢

這裡~~~我很喜歡~~~!!    心情很好!!!

這是我們房間二樓的樣子....是不是...拍起來也很美~~~!!!


連自拍也覺得~~~~好棒!!!!

我們的房間就是從樓梯上去的....<<原來..我忘記拍房間裡面了....!!!>>  一樓一樣有房客喔~~





這張謝謝胖胖把我的腿拍的這麼的~~~~~長!!! <<現在可以叫我長腿美眉嗎??>>



在民宿~~~總該留下搞笑圖吧....可惜胖跳不起來....不陪我.....呼~~~真是人來瘋!!!!



墨鏡+防曬乳.....還有夏艷鑰匙.......

告訴我......這真是個愉快的旅程~~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