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這麼大 從不知道胃痛是怎麼回事...
每次聽老姐老是在喊胃痛 我總是噗ㄘㄧ笑心想有這麼痛嗎??
就像不會經痛的人就不能體會生理期來痛到在床上滾的感覺~~ @@

唉唷喂ㄚ~~ 我的胃真的在痛....  =   =

一定是週末在家吃太多東西了...
沒辦法  這就是三餐老是在外的悲哀~~~
一回到家..嘴巴總是停不了..
能吃的 罕見的 貴松松的 就是塞到嘴巴總沒錯
連號稱"行動垃圾桶"的老哥也說了....
"你已經吃ㄧ個早上了..還在吃~~"
自以為是的認為我的肚子還能撐...就盡量吃吧..

我是得了餓餓病嗎???

好吧...事情總是不是那嚜如意~~

反胃了一整天..連跟客戶說話就想反胃了~~~ @@

不乖的小孩....這幾天要好好顧我的鐵胃了....

有什麼比不能還慘的呢?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