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美食文都沒發......好懶喔~~~哈哈...
增肥行程一直沒停過...
胖很貼心的只要哪裡有好吃的訊息...就會趕緊帶我吃~
嘉義新光三越--Mr.Onion是新開幕的...是個有牛排 義大利麵的餐廳


剛開幕
..所以人好多..只是覺得..位子好小...真難為胖了~~~哈哈


要開始點餐嚕~~看好久耶...牛排羊排又不吃...所以這次決定點個 "鴨胸"來吃.雞排也吃到膩了啦..
說起鴨胸...最懷念的還是在墾丁-亞曼達會館理的鴨胸排餐....真是沒吃過那嚜好吃的~~

-->這是亞曼達的鴨胸排餐.....好懷念阿..所以祈求胖下次去墾丁玩就再帶我去吃ㄧ次吧~~!!


前菜..水果沙拉~~~<<胖:怎麼還沒吃就上水果了>>


鮮魚湯.....好喝~~~有我喜歡的番茄~~~<<胖:我點的洋蔥湯好單調阿~~>>

這道菜來了感覺被騙了....才2片鮭魚....@@~~


將將~~我的鴨胸餐點來嚕~~~大概打個80分吧~~ 皮能再酥脆一點就好了~~



胖點的是墨魚麵.....對這個超有興趣的....還好吃完牙齒不黑~~~哈哈@@

鴨胸肉其實近看....也是挺可口的~~~!!!



甜點+飲料部份我是選了黃金柚子茶+提拉米蘇蛋糕~~~!!   口感上都還不錯耶!!

我們從7點半吃到晚上9點多....上餐速度可能要快點....餓死了的2個人~~~!
<<害得我無法在新光三越偷偷逛街.... =  =>>
不過吃完....真的好飽好飽喔~~~
胖還讓我加點花枝拼盤耶~~
兩個人買單下來大約1千多...還有加1成服務費喔~~~!!
整體來說還不錯唷......
下次再去吃義大利麵系列和燉飯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