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這個標題下的有點誇張~~~

不過 正是我的寫照ㄚ~~~~  =    =
當同事拿著救國團的報名表約我時  那時我一定失心瘋了~~
所以 才同意和她們一起去上課~
我們選的課具有 "提臀 塑腰"的功能...真正的名字就不用說了吧 @@
希望我那沒肉的屁股+水桶腰可以變好看一點~~ = =
看我是未來的舞后還是肢障者<肢體殘障..> 馬上就可以有答案了~~
戴著滿心的期盼+害羞+肚子餓的心情 去上了課
唉呦喂ㄚ  光是上半場的暖身操 就快要了我的老命~~~
腰下不去   腿抬不起來  我真是老了我~~~
老師說 練這個練到最後 上半身與下半身是分離的~~
嘿ㄋㄟ~~老師跳起來真的超優的~~
我們這些新學員真的是手腳僵硬 像機器人一樣....
一整個下來  整場都盯著老師的屁屁看 ....<為什麼可以扭成這樣..
因為同事很多一起去 感覺就是很好玩
就算不會扭 就當運動嘛 ~~
下了課   我和同事下樓梯都有腿軟的現象~~遜掉了真是..
回了家 腰痠 腿痠  任督二脈有比較暢通的感覺~~~
看來想當舞后  不是這麼容易的~~~
連遲到的阿月也來報到了  <真有這麼厲害阿~~

下個星期 應該還不至於翹課不想去吧!!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