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 父親節快樂!!!  愛你~~~
去年老爸眼睛動手術  我送老爸了一個超帥的禮物~



我還在衣櫥裡翻到去年送他的polo衫~連開封都沒有開~~ 老爸也太省了吧~~
今年直接送他個大紅包~~讓他的私房錢能多多一點~~~ ^ ^
而姐夫與二姐就太有創意了~~~
老爸一直以來對他的軍旅生活很驕傲~~~SO ~~~
 <一日陸戰隊 終身陸戰隊~>
哈哈哈~真是太可愛了~~~  ^   ^
而家裡也是一如往常的出去吃大餐~~~
家裡孩子多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....特別節日總是吵吵鬧鬧~~更何況今年又多了小孫子~~
 <我掌鏡 所以我不在~
我愛你們 我最愛的家人~~~ ^ ^  希望下次 我和老姊也可以攜伴參加!!

小時候 只記得老爸很兇 很嚴格~~
長大後 才知道老爸的辛苦
看到老爸日漸微彎的肩膀 我知道 該換我要守護老爸老媽了!!


無論如何 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~~ 啾!!

今年的情人節 就跟前世的情人一起過~~ 其實也不賴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